今天 是我們的大明星"歐陽"誕生日

所以我這個大姊就下去高雄一起參加的生日大會囉!!

原本想坐AM11:00~11:30的高鐵下去高雄,因為有橘色65折折扣

但.....我這個愛懶床的愛睡鬼,因為早上5點多睡,雖然設定了鬧鐘~但是我還是睡到11點多才緩慢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我坐PM2:06的班次,預計PM6:06 到達左營

今天白天天氣很好,我愛太陽,我喜歡熱~

在車上為了怕暈車,我強迫自己睡覺,但其實也不用強迫啦,我本來就很會睡~哈^O^

終於到達左營了,再轉捷運回家。美麗島站已開放了,回家超方便的

不過,我不太習慣高雄的買票系統

回到家,好久沒回到我的房間,雖然什麼東西都沒有,連床都沒有~

但好懷念的感覺喲~從窗外照進來的陽光,我好愛咧

林媽媽囉哩八嗦的說了一堆,幫我鋪了一個地墊,我躺一躺就快睡著了

但PM6:00 要去淺草日本料理吃飯,所以在等佳琪電話來接我

結果~歐陽先CALL我,因為佳琪以為我睡著了,因為電話打不通,但她打我的舊電話啦

總之聯絡後,佳琪來接我去淺草

路上東聊聊,西聊聊,就到淺草囉

今天很特別,歐陽的哥哥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的人妻 阿欣跟他新婚老公去墾丁趕不回來,子玲在台北,馬面....(不知道)

所以今年歐陽的生日就,我、佳琪、淑媚、歐陽、歐陽哥哥五個人

不過每次會參加大概就這幾個人啦,大家心知肚明~哈哈哈

露露長,寫了一堆,接下來才是歐陽的生日~~哈哈!!拍謝~

今天的大餐是:淺草日本料理

以前歐陽有在這裡打工,我印象當中,好像吃過1、2次吧!

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但口味還不錯,而且很多人喲~

我和佳琪最慢到,所以歐陽他們已先點好料理了

料理一道一道來,都不錯吃喲,但我今天懶的拍照,所以沒有拍我愛的料理食記~殘念

中途,我和佳琪點飲料,我喜歡喝調酒類的東西,所以點了檸檬沙瓦

不過妙的事,沙瓦是燒酒一起混合的飲料,但高雄可以用不加酒精的沙瓦

這個讓我百思不解,如果沙瓦沒有酒精,那.....是加什麼東西啊~不叫沙瓦吧!

果真,我要有『酒精』的檸檬沙瓦,結果來個沒有酒精的

喝的感想是.......

很甜很甜的檸檬汁~哇哩咧!我的酒精跑去哪啦......

拍謝~又離題了

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回正題

吃飯的過程,一整個很歡樂

聊東聊西,聊聊不來參加的人,聊聊上個人生日的事,聊聊高中時期的事

讓歐陽哥哥見識到,我們這個聊天是多麼的無聊,多麼的屁 哈~

來了,來了,拆禮物囉!

這次很直接就提拆禮物的事,所以來拆囉

首先是我的~

我幾百年沒有包禮物~你看,為了歐陽,我多用心啊~~

DSC04634.JPG 

我送他今年CK one 無國界限量瓶身版,有附喇叭~但不知道怎麼用~哈

我自己CK one和CK be各買一瓶,我也有在收藏,希望歐陽會喜歡

DSC00830.JPG 

再來是佳琪囉!~嗯~袋子很大,我被遮住了

DSC00831.JPG 

佳琪送DKNY的包包,很お洒落~佳琪說:叮叮噹噹的感覺很適合歐陽。

標籤忘了撕掉,是其中的笑點,我幫忙撕,但結果只撕一半,還是有價錢,又再撕一次,我真是笨蛋

DSC00833.JPG 

以為包包很大可以遮住我,結果還是拍到我啦~哈

再來是淑媚囉~

歐陽哥哥很認真在看書,不理我們這群瘋子(這是正確的)

DSC00834.JPG 

淑媚送的是時尚手機座~雖然是斜面,但有強力止滑墊,所以手機不會滑落,在手機與電腦傳輸東西時挺方便的,也有附USB傳輸線,其他功能~淑媚說:有說明書,自己看~哈

DSC00836.JPG 

 

大餐結束囉~再來我們就是小酙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日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