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實現能在日本看KinKi的演唱會了~太棒了

整個興奮到不行 ^^y

KinKi年底都會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12月31日演唱會完後,還會有傑尼斯大集合的跨年演唱會,1月1日的話是光一王子的生日

真的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實現能在日本看KinKi的演唱會,真是LUKY

這次演唱會的時間是12/30,12/31,1/1,我想看的是1/1日這場,因為是光一的生日和最後一場,應該有特別的吧!

之前就有看見PTT在說演唱會的事,原本內田君要送我的聖誕禮物是香檳王或PSP,香檳王後來不了了知.....,PSP的話,我說我比較想要PS3,因為可以玩太13,而且おしゃれ的主婦應該都要擁有一台PS3的 哈哈~,但內田君說太貴,說明年再買,那我說要換相機,不要現在這一台,因為晚上拍的照片都不清楚也不好看(看我相簿有晚上的就知道了),但新的相機也要很貴,所以又是要等........,於是我就提說:我想看KinKi的演唱會,內田君說:不是沒有會員不能買嗎?,我說:網路上有人賣票喲!!,內田君說:那你去找吧! ~~YA ^^

為什麼要說沒有會員不能買呢,因為傑尼斯很嚴格。沒有會員就無法『抽』演唱會門票,所以要先加入會員。但傑尼斯旗下團體全都是分開的,所以你想要加入哪個就要各別加入,入會金是日幣1000元,年費是日幣4000元,所以一個團體一次就要5000元日幣,如果你喜歡的不只一個,就要付好多個5000元了。http://www.johnnys-net.jp/j/jfc/join_jfc.html

入會之後就有『優先』可以購買演唱會門票或是舞台劇門票,但是優先喲,不是100%一定可以買到滴~,傑尼斯的門票是採抽選制,如果你喜歡的團體有要開演唱會,你就有優先可以參加門票抽選,首要先填單子,然後匯款,才能抽選,接下來就要靠運氣了,如果運氣好的話,就抽中門票了,如果運氣不好的話,除了傷心外,要等公司寄退款單(還要先被扣掉手續費)之後才能持單去郵局領退款......好可憐 >O<

抽選結果大約都是公演前一個月左右公佈,而且不會一次公佈全部場次,按時間順序慢慢公佈~真是吊人胃口啊~,會先通知公佈結果日期,然後要自己打電話查詢,公佈方式是語音電話,類似080查詢電話,但這隻電話很機車,只能用日本當地電話撥打,意思就是說國際電話,包含Skype等都不能用,連日本當地部份國內電話和手機也都不能查詢,真是麻煩啊~

電話語音查詢後,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抽中。運氣好的話,就開心等票寄來,運氣不好就等寄退款單來.....真是兩極啊!但是~很開心抽中門票,等票寄來,但位子呢?對~位子是抽選制的,所以~~~沒有等到票寄來,拆開看到票後,是無法知道位子是哪一排哪一號的,全部全部都是靠運氣啊~~好可怕啊~~會有可能抽中超棒位置,也會有可能抽中離東京蛋頂貼牆位子啊......慘慘慘慘

總之,要取得門票真的很難,除了加入會員有機會可以抽選門票外,當然日本yahoo拍賣啦,一些專門販賣票卷的網站或商店,黃牛啦,都有可能可以買到,但就要小心詐騙囉~而且傑尼斯真的挺嚴的,門票要轉讓給別人,是要有一個讓渡書,表示原門票持有人因故無法參加而轉讓他人,如果沒有此讓渡書的話,萬一在現場工作人員隨機抽查門票,發現門票非本人,又無讓渡書的話,就要請你出場了,到時花了大錢買了門票,結果還是無法看,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說了這麼癈話~還是回歸正題

我主要是找PTT版內的,因為都是KinKi飯,價格上都幾乎是原價轉讓,就算比原價高也不會貴太多,而且比較不會有被騙的可能。但是這次1/1的轉讓好少喲,幾乎都是12/31的,可能是大家還是想參加跨年場,所以轉讓12/31日的比較多。加上真的認真開始找票已是12/25日了,好不容易找到2張連號的,結果隔天回信說已轉讓出去了,原本想放棄了,結果29日讓我找到了,而且位子算還不錯了,是2樓算前面的位子,也離舞台很近,票價也沒有很高,於是馬上回信,很幸運的還未轉讓出去,所以就確定要買了,也約好面交的時間。

因為不想看演唱會當天帶一堆東西進去,所以今天就先去巨蛋買演唱會周邊。日本的演唱會都會出周邊,當然KinKi也不例外~我和內田君都是第一次去東京巨蛋,到了現場,我就趕快找賣周邊的地方。因為演唱會已差不多開場了,買周邊的人也沒有那麼多,我就慢慢看,結果最想要的日記本已售完了,真是傷心>O<,於是想了很久,我就買了手燈、手機吊飾和扇子。手燈當然一定要買啊!不然看演唱會怎麼跟大家一起搖呢,手機吊飾則是看板上說是毛毛球,看了大家都很升火,實際看了之後,我是愛它水鑽吊飾的感覺,當然灰毛毛也很可愛囉!至於扇子呢~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個不需要購買的周邊,但剛的臉實在太帥了......所以買手燈時,還是跟內田君說:我......我還要買扇子.....(羞)

販賣周邊的地方,一邊賣KinKi concert tour J的商品,另一邊則賣全傑尼斯團體的扇子

KinKi concert tour J的商品,商品都是各別賣,所以要買不同的,要跟不同的工作人員買,無法同一位工作人員買全部的商品~我的日記本.....(哭)

PC312199.JPG 

這邊是各團體的扇子和周邊,瀧&翼和KUT-TUN的都已SALE OUT了,好厲害,KinKi一起的也好帥,但我忍住沒有買~雖然內田君有問我要不要,但我還忍住了.....

PC312198.JPG 

整排賣周邊的很長喲~是演唱會已開場了,排隊買的人沒那麼多,不然依有購買經驗的板友說,大概還是要排個20-30分鐘

PC312200.JPG 

舞台正對面的入口

PC312201.JPG 

旁邊的大J,好閃啊~~超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PC312202.JPG 

PC312203.JPG 

晚上好冷喲~回家時似乎還有飄一小點點雪的樣子,這是內田君說的,但我覺得是雨,但回家後看電視,好像是真的吧,我也不確定,氣溫是3度

第一次在日本過年,但我覺得沒什麼過年氣氛,回到家後真的就是看紅白...=.=,真想看台灣的倒數煙火

紅組這次竟還有請蘇珊大嬸來,而且還木村牽她出來咧~~

後來還發現評審有深田恭子,但鏡頭不多,好可惜

這次是白組獲勝,紅組票差很多,殘念

忘了會轉播一些傑尼斯跨年演唱會的LIVE,等看到時已差不多快結束了,唉呀>O<,今年年底一定要記得啦~

過了12點,內田君煮了年越しそば,就是跨年麵,兩人客套的說了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後就吃麵了

內田君煮超大碗的,他也沒煮過,哈哈~

這碗是我的,中間白白的是山藥泥喲,小小的蛋是鳥蛋,但鳥蛋的殼讓我覺得很可怕~

20100101 年越しそば (2) 

這碗是內田君的,他加上今天在超市買的天婦羅

20100101 年越しそば (3) 

就這樣我們過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一早還要去買Starbucks的福袋呢

2010年開始也要認真用部落格和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日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