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剛~~我來了,YA~~~~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今天就要去看KinKi的演唱會了

我是在PTT上找到票的,座位還挺棒的,是舞台正對面的位子,而且是二樓,不是蛋頂

約好下午4點在東京巨蛋面交,但我們有點小小遲到,在走去東京巨蛋途中,已有超多人也是前往巨蛋

因為有小小遲到,我叫內田君趕快打電話給對方,後來看見要面交的人,很開心要趕快拿錢給她

我以為她是日本人,結果應該也是台灣人吧!因為沒有中國口音

她還問我是來唸書的嗎,我說不是 (可見我素顏還是學生樣,哇哈哈哈哈)

她說她搞錯位子了,並不是舞台正對面22ゲート,是側邊的20ゲート,我說沒關係,因為有總比沒有好,我一定要進去看

還很貼心的說今天MC會很長喲~~

跟她道謝完後,就和內田君前往20ゲート的入口進去,進去前有工作人員要檢查你包包,還挺有禮貌的,說要檢查你的包包可不可以(我能說不行嗎,我可不想被趕出去),然後問你有沒有帶XXX東西之類的,我沒聽清楚,總之回答沒有就好了,然後就入場了

一進去,果然好多好多人,之前內田君還有點擔心說,大家會不會覺得奇怪,怎會有中年男子一起看演唱會,我就跟他說並不會,其實KinKi的飯已經有多人都不年輕了,就像我一樣,甚至很多都是主婦階級了,也有很多男飯,叫他跟本不用擔心

果然我說的沒有錯,事實進去就是很多人,也很多不怎麼年輕的人(笑),也有家庭組的,很妙,因為是爸爸、媽媽和兒子,不知是誰喜歡KinKi,但兒子看起來較興奮的樣子

巨蛋裡面有一些吃的東西,像熱狗之外的,還有炒麵、煎餃之類的,很多人站著吃,重要的是進場不可以持寶特瓶類的飲料,所以有持寶特瓶的,通通要換成紙杯,內田君說這是因為有很多次的吵架意外,寶特瓶還是有攻擊力的,為了防止意外,所以規定飲料都只用紙杯裝,為了安全

除了吃的之外,很多可愛的日本妞,像外國賣熱狗一樣的,在胸前背著一箱各種鋁薄飲料在賣,內田君買了一個綠茶,然後我們就去找我們的位子了

我們是坐在20ゲート,1疊側,8通路,22列的361和362號位置,算二樓中前了,而且靠走道,挺方便的

演唱會開場是5點半,時間還很早,還很多人還未入坐,巨蛋真的很大,三樓最上方真的好像貼到蛋頂了,看的時候,三樓蛋頂位子還好多都空的,一樓的位子也許多還未入場

很想用手機拍巨蛋裡面的樣子,但我怕被趕出去,所以做罷

開場前大家都還靜靜的坐在位子上聊天,我還跟內田君說,等等不會要站起來吧,日本人應該較保守,但我錯了~一開場,聲音一出來,每個人都站起來,果然大家還是很熱情的~

很興奮的看著舞台,剛和光一都出來了,雖然很小.......(至少不是蛋頂看的火柴棒人),但還好有大營幕,總共有四個,所以看的算很清楚,可惜的是,因為是在右側,所以幾乎整場都是看到光一比較多,我的剛~~都在左側>o<

一開場唱沒幾首歌,果然MC就來了,是剛的自彈自唱,替光一生日做的隨興曲,整首歌真的很~~~~長,長到光一躺在階梯上裝睡,然後剛有唱:趕快起來,不然會感冒喲!;要開始工作囉!.....,然後光一還做拉筋的動作,整首歌真的好長好長,快曲尾,剛唱了好多句 I LOVE YU,真是好粉啊~

因為是光一的生日,所以有準備蛋糕,今年的蠟蠋有點特別,是音樂小熊蠟蠋http://dreamsupply.jp/syohin/index.html,會唱生日快樂歌,挺有趣的,在唱的時候,剛還說小聲一點,不然聽不到,所以整個巨蛋,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都小小聲的唱,很有趣

然後還有和伴舞的MA&THEY武道一起玩文字接龍,我只聽的懂一點點,內田君則是笑的很開心,後來剛還送光一生日禮物,光一養了一隻吉娃娃叫土司,剛畫了土司的手繪版給光一當禮物,一翻開.......真的是土司,因為真的是畫一條土司,哈哈哈,很有趣,還說如果以後生活有困難的話,可以以7000萬賣掉,光一就說騙人,就喊價問大家要不要買,喊到10萬還有人舉手,光一笑說騙人咩!

剛今天還請現場的男飯說:『剛、俺の光ちゃんとらないで!』剛、不要奪走我的光光

我的內田君真的一起喊了......,但我看了他一眼,他後面說的挺小聲的,可能他周圍沒有男生吧!,哈哈哈

整場MC真的很長,查了PTT版,有板友說57分,不愧是KinKi啊

後來又繼續唱了很多 J Album的歌,然後MC2

在MC時,燈是整個打亮,我有看了看周圍,幾乎都沒有空位,連蛋頂都坐滿了,好驚人啊,55000萬人一起看演唱會呢,到1月1日場結束後,KinKi保持「單獨一組藝人在東京巨蛋最多公演回數」第37次喲

不管是唱快歌還是唱慢歌,幾乎大家都拿手燈一起搖晃,很美~

今天有二次安可,超開心的,但W2的歌,我沒印象,其他人則好興奮,看來我得再補強歌曲了,唱完了W安可,我後面的人還一直在喊KinKi,希望有第三次安可,但我覺得不可能了,因為都廣播出場要小心,但熱情的飯還是一直在喊

東京果然是很有規則的,出場要從出口最近的開始,內田君說,這是因為東京人口真的很多,東京巨蛋也很大,如果不按順序來出場,會發生危險

整個看完還很沈醉在裡面,雖然剛只來右側二次,我幾乎都從大營幕看他,雖然沒有像在台灣看到的那麼近,但我真的在東京看見他們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喲!!

內田君整個看完也說很棒,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他覺得KinKi真的很有趣也很棒,在走去搭電車時,他說像KinKi這種團體才能長久,會唱歌,會演戲,會主持,會許多才藝,歌迷的層次也很廣~ (算你有眼光)

不過MC還是真的很多內容聽不懂,在開場前,內田君很貼心的還想用紙筆幫我把聽到的抄下來,我就說不用,因為KinKi的MC是出名的長,長到→工作人員都叫他們不要再說了,也有直接關掉燈希望他們開唱,但他們還是在說.....(好厲害),長到12/30日那場,傑尼斯大家長喜爺去看了之後,打電話給光一說MC太長了,哈哈,因為很多聽不懂,內田君有問我想知道哪一段,他再跟我說,我有問他一些些,確定我聽到的是不是正確的,內田君說,叫我日文加油,以後就可以聽的懂了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我還要參加,昨天已有加入會員了,希望今年也能很LUCK的抽到好位置,然後撿到彩帶~~~(哭),好想要彩帶喲!一條就好了>O<,內田君叫我去跟一樓的人要......話說,一樓的為了彩帶,有爭執,到了KinKi MC時,還在吵,我有點意外,因為只是彩帶,而且好多人已經撿一大把了,但內田君說日本的主婦就像這樣,很可怕~~

拜託!!今年一定要讓我抽到,而且是好位置~~

來分享我買的周邊:

扇子,一面是剛,一面是光一,剛你太帥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了,討厭~

P1052261 copy.jpg 

P1052263 copy.jpg 

手燈,今年的手燈我覺得很漂亮,而且有三段式的光,一段是一直維持亮光,一段是漸段式閃光,一段是漸層式閃,但相機拍不出來很可惜~很期待K的手燈

P1052265 copy.jpg 

手燈亮光時

P1052268 copy.jpg 

手燈的說明圖,內田君說不愧是KinKi,連手燈的電池都是使用較貴的種類,而且使用好多個 (笑)

P1052272 copy.jpg 

手機吊飾,我有說原本不想買的,但看見水鑽吊飾就很想買,而且實際的毛毛,挺算好摸,雖然看起來很像粗粗的

P1052274 copy.jpg 

『整顆』拿出來的樣子

P1052281 copy.jpg 

整個周邊的大合照~ 可惜我的日記本品切了....哭~~

P1052285 copy.jpg 

今天的演唱會門票

P1052283 copy.jpg 

昨天加入FUN CLUB的收據

P1052284 copy.jpg 

真的好開心,好棒~~~

謝謝你,內田君,很棒的聖誕禮物&新年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日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