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已售完,絕版商品~UNI style fit snario合作限定三色筆管 英國kitty
三色筆管
內附0.7mm油性筆芯紅/黑/藍三色

訂購請mail:kittytyaHOTMAIL .com
大量訂購/團購,請來信詢問,謝謝
代買需另支付日本國內來回交通費¥50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0/28 09:42

    真的沒辦法再買到了嗎?價錢不是問題,真的很喜歡!!!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0/28 09:47

    如果有人有此款,願意以400元收購,只要表面沒有掉漆都可以留言我願意購買!!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0/30 23:27

    To 笨蛋勻:
    您好,我上週有在店裡看到,可以用代買方式,但會超出您預算,因為那不是我順路能繞去的點,一定要另付來回交通費(500日元),而且因為是代買,價格不一樣~建議您在找看看台灣拍賣,可能還有找到的機會喲~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0/31 19:56

    因為我找不到,所以大概要多少錢呢?如果願意付交通的錢,是否願意代買呢?還有如果再加style fit憂傷馬戲團的那兩款多少錢呢?拜託妳一定要幫我代,價錢我願意付,實在在台灣真的找不到!!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01 23:59

    To 笨蛋勻:
    UNI style fit snario合作限定三色筆管 英國kitty 是735日元,匯率0.4,代買費$50,含稅空運$10,來回交通費500日元==>$554,主要是有交通費的支出,所以非常貴,我可以幫您跟店家再訂一次看看,雖然機會很低(因為它是2011年10月商品),但就訂看看,不過,要請您先匯款訂金才幫您訂,另,因為是用訂的,會有最低數量的限制,例如:可能要3支或6支之類的,總之~如果您確定需要,就請您mail給我,謝謝:kittytyaHOTMAIL .com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02 00:22

    三支或六支的意思是,我必須同一款要買三以上的意思嗎?不能拜託一支就好嗎?還是我直接匯600給妳然後我只要一隻就好,這樣可以嗎?拜託妳,還是願意最低付多少才可以只買一支就好,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太多支我也用不到會很浪費,有辦法留下妳的電話嗎?不然我要如何匯款給您??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02 00:28

    您好,冒昧請問您一下,您說上次到店裡有看到,然後是有現貨的意思,所以我付交通費不是代表直接買的意思嗎?那訂訂看的意思是??只買一只交通費另給這樣還是要買很多隻嗎?那交通費不是妳幫我到店裡買的錢,為什麼還要買很多支,不好意思喔!因為真的很想要但又只需要一支,所以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嗎?拜託,謝謝!!!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02 01:03

    To 笨蛋勻:
    如果您只要一支的話,就是735日元,匯率0.4,代買費$50,含稅空運$10,來回交通費500日元==>$554,訂購請mail:kittytyaHOTMAIL .com,會給您匯款資訊,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03 13:17

    妳好,已經mail給妳囉!!可是一直沒有等妳的匯資料,對了,妳好像有yahoo的拍賣帳號耶!是否可以開一個賣場讓我下標這一項商品,順便互相衝評價!!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03 21:08

    To 笨蛋勻:
    您好,我有檢查垃圾信匣,但沒有收到您的來信耶~
    可否再轉寄給我呢:kittytyaHOTMAIL .com
    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03 23:32

    對了,如果匯款給妳之後是一定可以拿到嗎?因為妳說機率很低,因為妳之前好像說要用訂的,不過又說有看到有在賣,如果訂不到(是到店裡訂??打電話??)那錢是??拜託盡量幫我訂,真的很喜歡!!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04 01:06

    To 笨蛋勻:
    您好,我想我沒有說明清楚
    用訂的==>一支就是$290,加台灣運費$30,不用含稅空運和交通費支出,但不訂不知道有沒有,而且一定有最低訂量,無法只訂一支

    代買==>會跟您跑一趟實體店舖,所以才會收交通費,但如果沒有代買到,交通費不會退還,退款帳戶不是郵局帳戶,也會先扣$12轉帳手續費,再轉退款給您

    我上上週有看到,那時看到還有三支,但我無法保證再去還有沒有,但這是我目前有看到有在賣的店,加上因為那家店我無法順路繞過,一定要專程去才行,所以我無法先幫您看,再回覆您有沒有

    這支筆是2011/10月商品,能找到真的機會不多,其實我手上也有一支,但我自己也很喜歡KT,而且已經打開來用了,所以也無法轉賣給您

    之前有回覆您訂單了,再請您撥空查看了喲,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04 17:17

    退款帳戶不是郵局帳戶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是學生我也只有郵局的帳戶耶!!那怎麼辦??買到的機應該很大吧!因為還有三支!!但還是要先作好最壞打算!!對了,我可以11/12匯款給妳嗎?那天我剛好放假可以到郵局無摺存款,如果真的不幸賣掉了又無法用郵局退款還是妳願意把妳那支轉賣給我,我不介意有用過,只要沒有掉漆就好(最壞打算)!!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05 00:21

    To 笨蛋勻:
    您好,如果買到的機率不大,我就不會回覆您代買了~所以,匯款完要記得填匯款單喲,確認匯款會盡快幫您去代買的,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13 21:18

    不好意思,請問有買到嗎?真的很謝謝妳幫我代買,謝謝!!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14 03:04

    To 笨蛋勻:
    您好,買好了喲,也有送去集荷了,沒問題的話,後天到台灣,到達後會盡快幫您寄出,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14 06:54

    非常感謝妳的幫忙,讓我可以買到已經絕版的東西,這隻我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可是台灣完全都找不到,沒想到妳願意幫我代買,真的很謝謝妳呦!100%由衷感謝喔!

  • Ks日貨
    Ks日貨 2012/11/14 16:40

    To 笨蛋勻:
    您好,不會喲,在日本能找到也很難得,因為日本大部份過期的東西,即使沒賣掉都會丟掉,這支筆是2011年10月商品,其實幫您代買前,我也有請店員幫我訂看看,但SANRIO公司已經沒有庫存了,所以也只能用代買的,我自己也很喜歡KT的東西,以後有需要都可以找我喲,謝謝

  • 笨蛋勻
    笨蛋勻 2012/11/14 22:08

    妳人真的超好的,我也是kitty的超級愛好者呦!我喜歡買kitty和其他有名的筆廠商合作的商品,因為即使水用完了,還可以買到筆芯,如果妳有看到有廠商和kitty合作的筆可以拜託妳告訴我囉!!就可以請妳幫忙代買,真的很謝謝妳啦!妳人超棒的,以後如果要買一定會找妳的,謝謝!!!超認真的好賣家!!!!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