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 新的一年了 ^O^y

今天也是光一的生日喲!お誕生日おめでよう

也是日本福袋的發售日啦~~哈哈

我沒有在日本買過福袋 (當然),在台灣也沒有過

知道日本星巴克有福袋,整個好興奮~一定要去買

昨天去東京巨蛋前有先去看星巴克幾點開,是早上8點開始營業

所以和內田君就決定9點要到イトーヨーガト的星巴克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哈哈,因為我都是早上才睡覺~~啦啦啦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可以多~~~多早睡了>o<)

到了イトーヨーガト,發現已有很多人在排其他品牌的福袋和年初抽籤了,但我們的目的是星巴克

到了星巴克,店內是有滿多人的,但還不至於排隊,福袋也好多放在展示的地方

今年福袋分成二種:1種是小的日幣¥3000,1種是大的日幣¥5000

t_h2_index_11.jpg 

《以上圖片來自日本星巴克網頁》

福袋的意思就是,你不買來打開看,你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有驚喜的感覺,但說實在,我個人不太愛,因為好怕裡面的東西自己都不想要喲~

之前看到網頁時,我就有和內田君說我二種都想買,但不知裡面有什麼好苦惱,在現場很貼心的有小小提示,小的有提示說:內有午餐盒、午餐墊.......等等價值5000元以上,大的有提示說:咖啡機和一個煮咖啡的配件,我不懂那個日文......價值10000元以上

因為是有用類似購物袋裝起來,封口只有一個扣鈕,所以可以看見一點點裡面的東西,小的話,有看見一隻娃娃....(我不喜歡娃娃>O<),大的很確定真的有一台咖啡機,其他東西看不見,但我們最近才買了咖啡機,內田君說,大的就不要買了,但我還是很想二個都買~~考慮了很久,結果還是只有買小的

福袋的袋子還挺棒的,是算厚的布,當購物挺棒的

P1012217.JPG 

打開福袋後,有一隻超好摸的熊娃娃,一個雙層長型午餐盒,一塊咖啡色桌巾墊+咖啡杯袋子,桌巾墊材質有點像薄毛毯,用咖啡杯形狀的袋子裝起來,咖啡色毛毯捲起來裝進去後像一杯咖啡(笑),2張卡片,3包70G咖啡粉,分別是:星巴克家常 House Blend、蘇門答臘 Sumatra、佛羅娜綜合咖啡 Caffé Verona三種

P1012221.JPG 

打開之後當然還是會有小小的失落感,因為沒有我想要的東西,所以當下就很想去買大的,但考慮好久,還是算了,因為咖啡機不知道怎麼辦,雖然有想過在拍賣賣掉~

在開福袋時,其他在外面排福袋的人越來越多,真的是好熱門啊!

看完了福袋,咖啡也喝完了,就去逛逛,原來大家在排隊的是一次¥10000的抽籤,裡面的獎品有42吋的液晶電視(液晶還電漿我忘了),還有WII主機....還有多項價值¥10000以上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就算你運氣不好沒有抽中這些好獎品的話,落選獎也是イトーヨーガトー的禮卷,我覺得好棒,很想去抽,但發現時已太晚了,內田君說看那個排隊也要花1個小時以上,這樣我會來不及去用指甲的,所以只好放棄.....

我有預約12點在ららぽーと用指甲,因為我左手食指從中間斷掉了,再加上水晶指甲,整個很痛,只好去卸甲

日本的服務果然很有禮貌,也挺細心的,但消費不便宜就是了,我整個水晶卸甲,加上那隻食指的補強,似乎是上凝膠的樣子,我不確定,內田君跟本不懂這玩意>O<,總共是¥4200,果然是日本的高消費啊~

弄好指甲,在裡面逛逛,果然一堆人在買福袋,有些不錯的,早就已售完了,才下午1點多而已呢,看著每個人幾乎手上都有提個幾個福袋,真的很有趣~

回到家後吃個內田君很緊急做的お好み焼き,我們就趕快要去搭電車去拿我的KinKi票,看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日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